云若秋汐...

谁不喜欢美强惨呢

孔爵x韩俊宇 番外 - 写在前面的话


开一个合集专门写孔爵和韩俊宇的番外🤓


早年就开始看舞文的朋友应该不可以不知道韩俊宇,也不可以不知道潇芷贻的《相承》,更不可以没有看过当年的神作《孔爵x韩俊宇无责任番外之如烟 》吧!!!


更加不可以不知道,韩俊宇是我的老公哈哈哈! 我好爱他!😭


当然这篇至今仍被我常常拿出来品读的番外还是让个别读者有一些小困惑,所以在这里再次认真解释下:

孔爵是《跃舞人生》中的人物;韩俊宇是《相承》中的人物。

《如烟》是潇芷贻为了庆祝《跃舞I》完结跨刀友情创作的无责任番外。"无责任"的意思就是:孔爵和韩俊宇的CP以及所有出场角色的人设只限定在番外中,和正文发生关联。

——————————


这次要写的番外是很早之前就决定好了,准备等到《跃舞II》完结之后再开始的。可是因为三次元太忙,我码字的兴趣寥寥,正文的进度一直卡在原地迟迟结不了文。


所以在征得潇芷贻的同意后, 我决定先开始码番外,单独放在合集里。 不会很长,有可能会先更完这边,也有可能中间穿插正文。因为我实在是个灵感型选手,所以就哪个能憋出来,就先更哪个吧。


最后❗️❗️❗️万分感谢潇芷贻把这么完美的韩俊宇借给我用,也感谢给时不时去骚扰她的我提供"技术"支持。如果我写ooc了,你可一定要原谅我啊🥺


享用快乐。

评论(34)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