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若秋汐...

谁不喜欢美强惨呢

《南北极》 - 中

【补档】

权利塔尖略带病娇的家族话事人 vs 忠心耿耿从小就痴心暗许的贴身侍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四)

Panthera,纪临在暗卫时期的代号。

帝国大陆上最强健迅猛的猫科动物。他们是蛰伏突/袭的顶级掠食者,只对大型的猎物感兴趣。一旦锁定目标,便会全力出击,锋利的牙齿可以在一击之内咬穿猎物的头骨,令其顷刻毙命。

就如同纪临行事的风格一样——精准、利落、果决。


所以陆祁有时喜欢叫他,大猫。


纪临是生长在卫队里的孩子。

自小严苛的训练和父辈的优良基因使他很快在卫队中崭露头角;又在长达五年的时间里、无数次行动的奠基下,九死一生,迅速成长。直到十九岁时的那次任务,他举重若轻、一战成名,成为了陆氏卫队百年历史上,最出色的暗卫。

......



他不是天生能从疼痛中得到xx的人。所以转到近卫营受训的那一年,他过得很不容易。铁打的教习流水的兵。经验老到的他们太知道,送到话事人身边的人,哪里该条教得更x感,哪些地方该建立起联系。人归根结底是动物,动物便会躯从于生物本能。所以只要得到足够的训练,就会有满意的效果。

……

  

——————————————————————

❤️发电见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