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若秋汐...

谁不喜欢美强惨呢

《南北极》 - 上

【补档】

权利塔尖略带病娇的家族话事人 vs 忠心耿耿从小就痴心暗许的贴身侍卫

——————————


(一)

纪临的车进了院门口就停下了。几个护卫已经凑上前。“临哥!/  临哥。”

纪临下车把钥匙扔给其中一个,“车停远一点。先生睡了吗?”

“不太清楚,看灯关了有一阵了。”

纪临点点头,脱了外套扔回车里,疾步朝大宅走去。


三层双翼的小楼,座落在整个陆府的内院,从大门口开车过来也要三五分钟。先生喜静,这个时间了,纪临车不敢进院,甚至连脚步也不敢放的太重。好在,对于优秀的暗卫来说,夜间疾行,不算什么。


“都撤到外围吧,先生这有我。” 

走到大宅门口,纪临低声吩咐。


纪临悄声上了三楼,一迈进房间就被一阵厚重浓郁的香气包裹。陆祁这两年睡眠不好,晚上总要找着纪临,可严重的时候还是整夜整夜的失眠。吉拉香是年前路过邻国的一间庙宇,管理香火的婆婆赠予的。纪临研究过,混着不少劣质的镇定香料。可陆祁只认这个,没办法,上月才又派人去采办了一批。


纪临忍不住恍惚了下,轻轻靠在门上,接着,便淡定地解开衣扣把周身的衣物都一一除去。没能在睡前等到自己而不得不靠着熏香入睡的陆祁心情一定很不好。而陆祁心情不好时,他在这栋房子里没有穿衣服的权利。


纪临捡起衣物一并投进了脏衣橱,敏锐的听觉捕捉到皮带的金属扣划着橱底的甬道一路跌落进地下室的洗衣间。好在此时的陆祁并不那么容易被吵醒,纪临深吸了一口气,朝着离卧室最远的那间盥洗室走去。


里里外外冲洗了三次,他才敢回到卧室。 大床上,陆祁没有枕枕头,只侧着身安安稳稳地睡着,因为棱角分明而时常显得冷冽的脸上多了一丝柔和。


纪临轻着声音在床边gui下。

双/腿自然分开,手臂别在身后,双肩放松下沉,眼神——依照规矩,他的眼神应该望向身前三米的地面,是自然垂眸的角度。可这个角度,也刚好可以让他的眼神尽数黏在陆祁身上……可以用目光描摹他的眉,他的眼,他高挺的鼻梁、温柔的唇线。


这个人,是帝国最显赫的陆氏家族的话事人;

也是他的主上,他的先生,他自小心心念念的人。

——————

下文 💜发电见

评论(9)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