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若秋汐...

谁不喜欢美强惨呢

半夜碎碎念一下。

有些小朋友们,私信我的话,不要没有开头没有结尾,就是硬戳戳一句,我想看XXXX

你想看我就要写啊…家里人没教过你怎么和人说话吗


我愿意听取大家的喜好,平时评论里或者聊天时提到喜欢什么梗都会记住,也会认真跟大家说会酌情写。不能在正文里实现但大家又格外感兴趣的,会争取在番外里解决。

私信我的时候,哪怕多加个称呼,“小汐,我对XXX特别感兴趣,不知道以后有机会写到吗”  我都会觉得有礼貌很多。而不是连个标点符号都不带,我想看这个这个。那你自己写吧。

故事走向已经定好了,并不是想写什么写什么。如果单纯只是想点梗爽文的话,可以取关我了。

这条下面征集大家想看的片段和场面,或者发问到提问箱。和之前在群里跟大家说的一样,挑几个呼声最高的看看结文后在番外里实现

评论(4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