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若秋汐...

谁不喜欢美强惨呢

我有狗啦!!!(关于我为什么还在🐦

过去一年一直在北美两个最棒的萨摩耶犬舍之间反复横舔,舔狗当的尽职尽责。上周五breeder终于通知我有一只原本要自留在观察的修勾要放出来了。所以我立刻请假,开车往返18小时把狗子接回来了。

修勾三个半月大,已经25磅,爪爪像熊一样宽,非常可爱!

但萨摩耶,除了可爱,一无是处!!

接狗回来要去我半条命,回来之后累出我第二条命! potty training,crate training,walk training,通通玩不转。

我连续几晚上连觉都睡不到。😂

养狗要慎重!!!


评论(56)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